来日方长(上)

  人物:徐州和枣庄,感谢济宁(本章未出场)以及部分枣庄下级区(今)友情出演

徐枣徐cp向,偏徐枣,雷者勿进(不是很明显,看成cb也行,不过我个人原本是为了cp向写的)

时间线建guo那片儿,不完全与现实相符,看着图一乐儿就行

因为时间线问题,对话语言会有一点儿上世纪画风




“哥,建guo了,应该高兴才对啊你”临城(今薛城)从旁边冒出来,手里还拿着红绸子和标语,看样子应该是刚游xing回来,“是啊是啊,哥,这大喜之日,您就别哭丧着脸,高兴点吧”市中也是身上缠着红绸子满头大汗的出现在枣庄身后“……怎么就哭丧脸了我?我只是在想,在想那些si于非命的孩子们……他们连看到这一天的机会都没有……”枣庄站在一个小土堆上背对着临城和市中站着“你们两个先回屋歇会儿吧,顺便替我给滕县(今滕州)和峄县二位问声好”


枣庄就这么一站站到了晚上,望着南方,就好像在等待什么人或事。


“来了?来了也就无需藏着了,快些出来吧这里到是没外人的”枣庄突然说到,说完就跳下来坐在了土堆旁,可能他自己也没注意到自己语气里有了遮掩不住的欢快,枣庄斜前方的土沟子慢慢的爬出来一个人“我说枣庄,你这沟有必要挖的这般深么”那人站起身来,又去拍身上的泥土,边拍边向着枣庄的方向走去,枣庄看着从他身上嘣下来的小大大小小土块儿心觉滑稽,终于是露出了早已隐藏多日的笑容。


“才来怎么你?”

“我被拉去游xing了”

“最近这些时日我一直在等你”

“我忙完便动身来此了”


沉默,长久的沉默。二人都不再说话,默契的看着天上的星星。


“……你说你相信“死去的人会变作天上的星星看着我们”这种说法吗……”枣庄看着这满天繁星,率先开口。

“……”徐州没有回话

“应该相信科学,但我仍然希望,这种说法……是真的”自己骗自己罢了。枣庄说完,五味陈杂的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,我现在人在徐州,剩下的等我会枣庄再更吧✧٩(ˊωˋ*)و✧   (๑>؂<๑)

评论(23)
热度(5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