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同桌

徐枣徐CP向,雷者自避,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哦(还有一点济青济,就不打tag了)

  短篇儿,鬼知道有没有后续(´⊙ω⊙`)

是普设校园,无关历史,请勿深究

众所周知灵感来源于生活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枣庄和徐州很早就认识了,在成为同学之前,或许从最初的记忆里就有对方。


上初中的时候,枣庄觉得,能跟徐州分到一个班,应该这初中三年最幸运的事。

  


刚开学的时候,老师让自由选择同位,枣庄和徐州作为熟人,理所应当的是最快组对好的一组,倒不是说剩下的没有熟人,而是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滚!谁tm跟你同桌儿啊!”

  

  不用问,这是青岛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最后的结果,济南和青岛还是同桌,只是最初青岛有点小小的嫌弃。

  

这种排位儿的方式前两年从来没变过,顶多是大排调动,同桌什么的并没有变,大家都以为会这么相安无事的度过三年,直到毕业,当然枣庄和徐州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

直到距离中考还有87天的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们,为了尖子生们能够更好的学习,更好的提高自己,我们决定,重新排位置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”

  此言一出,四处是“啊”声一片。


  “别光顾着起哄,听我说,所有的班级后40名的,一会儿全部出去,到走廊最西头站着,剩下的班级前10,我建议你们内部自由组合,这样对你们都好,或者说你们也可以去外面的40人里面找,找一些比自己成绩相差不大的,帮到自己的,这会儿就别再念那些同学情了,行了,该说的也说完了,你们自己弄吧,班级后40名的出去!”

  

那倒是快,该出去的都出去了,该留下的都留下了,徐州是班级第四,自然就留下了,枣庄内心有许多复杂的情感,没多说什么,留下一句“你得找一个能帮到自己的同位儿”就出去了。


枣庄坐在楼梯上,听着楼道内的杂音音渐渐减小,“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同桌了”枣庄心里想着,他又听到了那熟悉的一句话


  “滚!谁tm跟你同桌儿啊!”


  不用问,这还是青岛。


“真羡慕济南跟青岛,这俩都闹了三年喽”枣庄想,“如果我跟你差距没有那么大就好了”,可终究事与愿违,枣庄又想道。

 

其实枣庄实力不弱,全校的排名也名列前茅,只是,在这么一群尖子生中的尖子生中,实在是太过平庸、太不起眼了。


“徐州的新同桌是谁?我的新同桌又会是谁?”枣庄到并不怎么悲伤,相反看的特别开。






“枣庄”





那是徐州的声音,枣庄觉得自己开始幻听了。



知道一只手在自己眼前晃荡,“枣庄,你想什么呢”


那确实是徐州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来找我的新同桌了,旧同桌,你要当我的新同桌吗”


“当然好”





最后,我们又是同桌了,我们一直是同桌。枣庄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考前最后一篇了,开始归隐于学校喽

奚仲你积点德吧,再这样下去我把枣二十九拆了杀鸡儆猴,然后再拆北中和舜耕,最后让别人把枣八卖给奚仲然后我们直升(进行各种各样的痴心妄想)

奚仲你去四啊啊(╬⁽⁽ ⁰ ⁾⁾Д ⁽⁽ ⁰ ⁾⁾)

评论(17)
热度(5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