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重新认识一遍(上)

普设 徐枣徐cp向,其余cd

看标题以为是刀子,实际是糖哈哈哈,不是我说谎,主要是我觉得写刀可能没人看👀

这篇没有徐州出现,算是枣庄市内笑话,厚着脸皮打徐枣徐tag吧,不妥跟我说

自主避雷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砰——”“醒醒!你醒醒!……”“救人啊!救人啊!……”“喂,120……”

  

碰撞声,爆炸声,呼喊声,耳鸣声,120的警笛声……这些声音不停的回响在枣庄的耳边与脑海

  

 ‘好吵’枣庄想

  

眼睛睁开一条缝,眼前一片朦胧的血色,什么都看不清楚。

  

几个人推着担架过来,是枣庄闭眼前最后看到的

  

  

“滴滴、滴、滴滴……”

独属于医疗器械的滴滴声将枣庄吵醒

  

枣庄躺在病床上,仿佛被定在床上般一动不能动,用眼睛环顾四周,接受了自己被送到医院还躺在ICU里的事实


“你醒了啊,那我去喊你的亲属”


枣庄眼睛瞟不到她站的地方,自然看不见她,反正不是个护士就是个医生,但是,她说……亲属?


病房门打开,虽然枣庄看不见但听声音就知道是一群人,而且还是一大群


他们围过来,不同的脸上的写着关切,没人说话,要不是刚刚那个不知道是护士还是医生的告诉他们尽量保持安静,这群人能把房顶掀喽


“你怎么样,好些了吗?”


是临沂,他站的离枣庄的头最近,然后是济宁,病床左侧围的是枣庄家的六兄弟


见枣庄毫无反应,市中把手伸到枣庄眼前,枣庄还是没反应,“枣庄?枣庄?”薛城喊他,他也不理,连个眼神都不给


“我看,他是撞傻了吧”站在床尾的滕州皱着眉头发言


“滚熊,你才傻,不想来别来”市中毫不犹豫的接上


“你以为我想来?”

“不想来你搁这干啥?”


“你俩消停点吧”老好人山亭尝试劝说


“关你屁事”/“你闭嘴”


山亭:(╥╯^╰╥)


事态开始向严重发展,于是该帮着骂的帮着骂,劝架的劝架


来者的各种音色炸开在耳边,‘吵死了’枣庄想着,又感觉一阵耳鸣,眼一闭又晕了过去


慢慢的枣庄好起来,转入普通病房,能站起来走路能自己吃饭,基本是好了,只是还不愿意说话,出院那天六兄弟只来了五个,滕州没来,经过商讨,决定让薛城和市中去枣庄家里照顾枣庄,办理出院手续交钱的时候五人被前台护士的一句话震惊


“有人替你们交完钱了啊,你们可以直接走了”

“?不应该啊,我们瞒的很好徐州怎么知道的?”台儿庄不解,台儿庄疑惑

“呃……那个先生,不是徐州,是一位叫滕州的先生交的钱,在这位先生入院不久”


“……”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
等把枣庄送到家门口

“是不是少了个人”市中如是问

“没少吧,滕州没来五个人不正好?”大聪明薛城发言

“恁憨,去的时候五个人回来还是五个?”台儿庄幽怨的声音冒出来

“那少谁了?”山亭发出疑问


“……”四人互相看看


“峄城呢?!”四人猛然惊醒,异口同声的喊

“多半是落医院了……”市中扶额


“其实,我来了”峄城的声音轻飘飘的,似乎还带着一丝怒意

“你怎么来的,我车最多坐五个人”薛城探脑袋

“路边扫车子来的”好的似乎这个词可以去掉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家玩儿了半个月,突然想起来我貌似忘更新了,今天晚上再把下篇写了
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